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劳动竞赛部署动员大会

2020-03-21 01:0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3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劳动竞赛部署动员大会,公司副总经理祁涛进行会前指导,项目部职工代表和全体参建劳务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延续2019年劳动竞赛,围绕“全体总动员,干群齐参与,凝心聚力,大干150天,冲刺2020.7.30,实现竣工验收”的劳动竞赛主题,回顾总结了项目部2019年取得的成绩,分别对项目部和参建劳务队在2019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通报,谋划了2020年全年的重点工作,对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下达了2020年度施工进度计划和产值计划,与各劳务队签订了《安全质量环保目标责任书》和《施工节点目标责任书》后,劳务队代表就防疫工作落实、安全质量、工期进度等方便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由项目经理传达了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对本次劳动竞赛大会的重要指示,他强调,各部门和各劳务队要按照会议对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总结上年工作,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提高认识;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三是利用好“劳动竞赛”这个载体,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锻造出一批先进典型;四是要求项目部在“劳动竞赛”大干中要注意坚守安全质量底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抓好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工作,抓好各方协调工作、打造和谐团队,牢固树立“各项工作全面争第一的理念”。他指出,2019年项目部取得了两栋楼主体封顶,在局指组织评选的十项工作中斩获了“八个第一”的好成绩,今年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继续做好领跑者,把闻名全省的“达板速度”推向更高水平,打造“六七号地块品质”。

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发扬四公司吃苦耐劳、敢打胜仗的光荣传统和中国铁建的铁军精神,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用顺利竣工验收为关心东乡项目的各级领导和地方政府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