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阵以待 迎接抗疫英雄

2020-03-19 10:0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3月17日20时43分,完成救助任务的219名湖南援鄂医护人员,乘坐G547次列车,平安返回长沙南站。

    为迎接抗疫英雄归来,长沙站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精心规划出站路线,为降低途中频繁换乘导致的交叉感染风险,专门开设了一条绿色通道。

      伟大的诗人艾青写道“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着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这是对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解释,那就是热爱自己的祖国——爱国主义。所有参与抗疫战争的都是一批具有爱国情怀的勇士,他们以自己的最平实的行动来抒发情感,捍卫祖国和平。抗疫英雄逆行而上、永不停息、我们为此举动感到自豪。

  爱,可以创造奇迹,被摧毁的爱,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来更宏伟,更美,更顽强。面对疫情,我们从不畏惧,因为在我们背后有党和国家的支持、有一群无私和奉献的志愿勇士、有一股团结一致足以战胜一切的力量。感谢奋战在铁路一线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是你们为抗疫英雄凯旋而归之路保驾护航,增添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