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机运用一党总支 “三项”措施促使“学习强国”活跃度提升

2020-03-19 10:0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国忠、张连运

近日,牡机运用一车间党总支在“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应用中,采劝三项措施”,不断提升车间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较好的效果。

该车间党总支为了加强“学习强国”的后台管理。首先,每日,每月由各支部书记通过后台管理,汇总党员日学习、月学习得分情况,以此为依据检查党员参与学习的情况。对于学习滞后的党员重点提醒关注,补强全员参与的学习效果。其次,采劝正负对比”的方式,激励党员“赶比超”的学习积极性。该党总支、各党支部每天、每月对得分过万的前十名和倒数后十名的党员学习情况进行通报,通过“正负对比”的方式,激励党员“赶比超”的学习积极性。最后,“硬性指标”强化学习效果。各党支部分别采取各种“硬性指标”,不断促进党员学习的动力。例如:该党总支客二党支部规定党员日学习分数不得低于30分;动车党支部对学习积分滞后的党员采劝点对点包帮”的方式,帮助积分落后的党员进行强化学习。

通过强化责任包保和措施落实,提高了该车间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使这个车间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排名走在了该段的前列。

据悉,近1个月来,这个车间“学习强国”参与度平均每天保持99%以上,活跃学员117人占学员总数的99.15%,平均每日人均积分43.24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