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举办2020年第一期中铁电化讲堂

2020-03-17 20: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近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举办2020年第一期中铁电化讲堂,深入学习贯彻运管公司2020年党委(扩大)会、四届三次员代会、第一次工作会会议精神。

viewfile.jpeg

会上,该段段长张金祥对运管公司总经理赵振斌所作的《深化改革创新 推动提质增效 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运营维管企业》行政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规章制度,严控人身、作业“双安全”,保住安全饭碗;二是要做好季节性工作,不断提升设备质量,重点从春检、集中修、作业黄金期进行谋划部署;三是要从内外两个方面进行深化改革,为提质增效提供保障;四是要持续推进标准化科室、工区、车站建设,重点从推进过程中将制度执行流程化、标准化、习惯化。

该段党委书记周卫军首先对疫情期间全段干部员工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随后对运管公司2020年党委(扩大)会党委书记讲话、纪委书记讲话及员代会上党委书记齐波所作的《全面加强党的领导 深入推进改革创新 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运营维管企业而努力奋斗》重要讲话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解读,并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准确把握公司发展新形势,领会掌握公司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扎扎实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大家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实现包头段2020年各项目标努力奋斗。

全体在岗员工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图文:李喜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