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听董事长讲安全

2020-03-15 17:5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显峰

2020年3月10日,公司董事长徐银林为大家上了一堂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公开课。

公开课上董事长从“负责必明责、履责必尽责、失责必问责”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负责必明责。董事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新《安全生产法》对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新要求、新规定,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提出了新的要求:安全第一促发展、加强领导有担当、主体责任要落实、创新法治促监管、长效机制治标本、提升素质保安全。

履责必尽责。董事长通过分析公司所面临的“安全管理的隐忧之患”和突出问题,制定相应策略和办法,“手把手”教我们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应对、解决当前面对的突出问题。

失责必问责。董事长通过江西丰城“11·24”发电厂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和水电三局石门水库“12·26”较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案例的学习,向我们敲响了一个警钟。国内安全生产形势越来越严峻,失职追责力度越来越大,新《安全生产法》的下发更是给所有的企业头上悬上“一根绳”。责任落实不力、严重失职的人必讲会受到严重的惩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