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足新起点 勇夺双胜利——第五项目分公司召开学习宣贯会

2020-03-15 17:4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旗

3月14日晚,第五项目分公司在太焦项目部利用“腾讯会议”视频软件,组织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太焦项目部人员共计45人,采用“主会场+视频会议”的方式,宣贯学习集团公司、公司六届二次职代会精神。

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指出,要将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作为现阶段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各作业队要充分利用例会、微信群等形式,迅速把职代会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干部员工,号召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形势,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全力提质增效,在提升精品意识、塑造品牌形象上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全力开创第五项目分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新局面。

分公司经理刘宁提出,全体员工要增强对企业的忠诚度和使命感,以积极的心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传递正能量。鼓励年轻技术干部职工刻苦钻研技术,以BIM应用为基础,以提升施工生产能力为目标,在岗位进行历练,针对施工现场的急难险重问题开展技术攻关,解决施工生产和日常管理中急需的“实用型”技术应用课题。安全、优质、按期建成太焦工程;策划并逐步实施中兰项目;安全、顺利完成各收尾项目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第五项目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双胜利。

视频会议主会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