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拿错行包,热心铁警帮忙找回

2020-03-15 16: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3月15日8时许,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时接到旅客贺先生求助,称其在通辽站乘坐K276次列车,到达查布嘎站下车时错拿一款黑色双肩包,而且包内还装有银行卡等物品,想必此包的主人肯定十分着急,而自己的黑色背包还遗失在K276次列车上,包内装有银行卡3张,vivoZ5手机1部(价值1700元),请求民警帮助找回。

接报后,查布嘎所民警立即与K276次列车乘警和前方林东车站派出所取得联系,经多方工作,成功找到失主叶先生。民警对情况进行核实确认后,协调贺先生于当日下午到查布嘎所取回行包,叶先生的行包也将于近日通过快递方式予以寄回,两人分别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到站下车时要认清自己的财物再携带下车,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和不必要的麻烦。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