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项目用“四会”精神指导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

2020-03-12 22: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宁

3月10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和贯彻公司“四会”精神,切实用“四会”精神指导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的关键时刻,这个项目部注重总结前段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和精心组织复工工作的同时,针对今年年底标段工程全部完工,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实际问题,该项目部把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四会”精神作为指导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确保目标任务完成的重要工作来抓。会上,项目经理华伟庆认真细致地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在党委扩大会议上所作的题为《管理提效、改革提速、发展提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和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刘德在三届六次职代会上所作的《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强化管控、创誉创效,为全面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重点从公司抓好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做好对内部人才的挖潜,始终坚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的原则,项目部要为年轻人提供锻炼的平台,通过言传身教、网上授课的各种形式,进而提高个人的业务能力水平;打响企业品牌效应,项目是公司创誉创效的源泉、品牌形象的窗口,项目部要肩负起创效益、树信誉、育人才的责任和担当;做好经营管理工作,要优化施工方案,压缩管理链条,做好“二次经营”工作等大政方针上着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并逐项抓好落实。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还十分严峻的形势,结合项目进入施工大干的关键时刻,华伟庆在会上强调:项目上下一方面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何人决不能掉以轻心和麻痹大意,必须高度警惕,注重加强员工个人的健康检测、员工工作和生活场所的消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现一人感染冠状病毒;另一方面要把公司“四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按照项目总体计划和工期目标,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生产,因地制宜地开展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把员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施工生产之中,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琼山大道改造项目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在滚动发展目标的实现创优争誉。

会上,项目总工程师张山针对年轻技术干部的培养选用任用,工程施工中的方案调整优化、工艺技术创新、安全质量管控、进度工期节点、打造优质品牌等关键性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张光林  林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