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灵活创新严防疫 不负时光忙春耕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四会”胜利召开

2020-03-11 23: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春光已至,万象更新。3月9日,面对还未结束的疫情,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抓紧“春耕”时节,“春忙播种”——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2020年工作会、二届五次党委(扩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中铁二十三局公司92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共商公司2020年发展规划大计。

灵活创新 严守防疫

为了有效的保障疫情期间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精心谋划,反复研讨后决定简化会议流程,将2天的会期压缩为1天,设重庆机关主会场和XX个云端连接的分会场,公司领导班子及机关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项目部代表在各分会场参会,特殊情况无法在主分会场参会的会议代表,可通过公司授权的网络接口参加会议;讨论环节改为各小组通过微信群讨论后上报,民主测评以线下打分、封闭邮寄的形式进行;各分会场设一名防疫负责人,组织参会人员参加视频会议。会场需全程保持通风、禁止开空调,参会代表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前进行体温量测,一人一桌,每桌座次间距保持1米以上;就餐采用分餐制,各代表分场地分时段就餐。

不负春光 春耕春忙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拉开序幕。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总经理肖毅作了《强化管控 履职担当 改革创新 提质增效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从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剖析和思考,并结合当今改革发展的大背景与公司发展实际,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十二项要求和目标。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公司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年,我们要紧紧抓住宝贵的战略机遇期,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路线和打造“品质二十三局”要求,落实“子公司发展空间和质量提升年”各项任务目标,实施企业“两双”战略,推行项目模拟股份制改革,强党建、重经营、保增长、抓改革、优结构、促转型,狠抓项目创效创誉,稳扎稳打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各参会代表通过网络展开讨论,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提案征集和处理情况报告》、《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业务招待费开支情况报告》、《职工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会议尾声,对公司相关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通报。

加强党建 推进改革

在随后的公司二届五次党委(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作了《加强党的建设 纵深推进改革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党委报告,回顾了2019年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不足进行了分析,明确了2020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作《强化管控 履职担当 改革创新 提质增效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尾声,大会宣读了政治工作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兑现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