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地铁五号线5401标项目组织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

2020-03-11 22: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迪

 为进一步推进防疫复工工作,切实封堵疫情输入漏洞,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5401标项目部于3月8日联合重庆慈铭奥亚体检中心在项目部驻地共同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期间,项目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对所有进入驻地人员进行消毒、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程序,确保掌握全部人员进出动态。随后,协调人员迅速规范现场布置,在已完成防疫消杀的空旷场地上,将67名待检人员按隔离期满和隔离期未满分组进行检测。待检人员间隔1.5m依次排队进行信息核对、体温检测、咽拭子采样工作。根据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所有已检员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此次核酸检测筛查,是项目部采取全封闭管理后的又一举措,切实将防控工作做到应防尽防,不留一个疑点,不疏一个环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