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万年铁警学习英模事迹 凝聚奋进力量

2020-03-10 21:1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沛东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面对疫情肆虐下的繁重工作,1月28日,58岁的吉林铁路公安处吉林北车站派出所民警刘大庆倒在了疫情防控和春运安保的第一线,用生命兑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他用自己最朴实无华的行动体现了信仰的力量,用自己最恪尽职守的担当诠释了党员责任,用自己最接地气实干彰显了为民情怀,在群众心中树起了一座闪光的丰碑,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向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刘大庆同志学习活动开展以来,鹰潭铁路公安处万年车站派出所党支部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在学习、宣讲、弘扬上下功夫,迅速在全所范围内掀起向刘大庆同志学习的热潮,全体民警将以刘大庆同志为榜样,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力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返程旅客保障等重点工作,取得良好实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熊沛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