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维同心,共同战役

2020-03-10 13:0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三月伊始,万象更新。但是席卷全国的新冠状病毒却还没有过去,这让全国人民百姓还处于紧张的氛围中。

在新冠病毒发生的时候,海维段迅速组织了青年防疫突击队。突击队由我们海维段的年轻血液来组成,每个车间的团员都踊跃报名参加,虽然队伍年轻化,但是他们知道自己身上的担子远远比其他人的重。

青年突击队的成员自从成立后,每天协助车间或工区班组做好防疫抗疫的工作。他们不仅会按时给车间工区喷洒消毒,还积极配合车间安排,在车间门口和职工宿舍门口分别对进出职工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突击队的成员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职工换来一份安全的保障,他们守护着我们的健康,我们共同守护着铁路家园。

用旗帜引领方向,用号角振奋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海维段青年突击队将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徐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