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溪东路跨海大桥复工后首桩顺利灌注

2020-03-10 12:5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进强

3月8日下午5点,伴随着天泵的吞吐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厦门溪东路跨海大桥18-4号桩基混凝土顺利灌注完成。该根桩基是项目部防疫复工后施工的第一根桩基,首根桩基混凝土的顺利灌注,标志着溪东路主体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施工的首桩是主线跨海大桥18-4桩基,桩长48.5米,直径1.5米,采用冲击钻成孔施工工艺。为确保桩基施工顺利开展,项目部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的同时,合理组织安排复工人员分阶段分批次返岗,将工作会议开在桩基施工现场,号召全体技术人员提前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技术方案和复工手续的报批和审核。桩基复工后,现场管理人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生产必须抓安全”的规范化管理制度,从每天人员的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安全防护,到整根桩基的顺利灌注,施工现场从严管理,过程加强管控,在保证质量进度的情况下,又充分体现了“平安工地”、“绿色溪东”的创优理念。

厦门溪东路项目跨海大桥共有桩基262根,其中:桩径1.5m的238根,桩径2.0m的24根,平均桩长55米。截至目前已成功灌注132根,剩余桩基根据施工计划安排争取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施工。

溪东路跨海大桥灌桩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