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全线首个CFG试验桩开始施工

2020-03-10 12:5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媛

3月9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自宜铁路项目部CFG试验桩开始施工,标志着路基的软基处理已进入施工阶段。

CFG桩又名水泥粉煤灰碎石桩,由碎石、石屑、砂、粉煤灰掺水泥加水拌和,用各种成桩机械制成的具有一定强度的可变强度桩。为确保CFG试验桩施工的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谋划、科学组织,制定现场值班制度,对现场桩机操作人员进行安全技术培训,明确了混合料配合比、坍落度、搅拌时间、等各项工艺参数及机械设备、人员配置方案,确保做到技术支持有力、物资供应及时、安全措施到位、试验检测精准。(刘媛)

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