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0-03-10 09:3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龙岩项目精心安排,组织开展女职工座谈会及系列文体活动。

座谈会上,项目党工委书记蔡湛向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蔡湛指出,在这个充满了男性气息的企业里,女职工发挥的优势作用是不可或缺的,目前项目女职工分布在财务、工程、安质、物资、综合等各部门的重要岗位上,为项目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全体女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工作之余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学会平衡工作、学习、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在提高自身的同时不断为项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表示,项目党工委将配齐配强工会力量,倾听女职工呼声,了解女职工心愿,解决女职工困难,保护女职工权益。

会后,项目还组织女职工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等文体活动,并为她们发放了节日的慰问品,其他项目领导、同事也以微信等方式向他们表达节目的祝福与问候。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项目女职工的业余文化及精神生活,也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问题。她们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增强信心,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及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吴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