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到佛莞城际项目部检查督导防疫及生产工作情况

2020-03-07 16:5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彬

3月6日上午十一点,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局检查组曾辉一行到佛莞城际项目部检查督导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和防疫工作,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到佛莞城际项目部检查督导防疫及生产工作情况 (2).jpg

曾辉一行首先对佛莞城际项目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主要涉及防疫复工方案,一人一档资料,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出发放台账等。

督导中,曾辉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按盛市关于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做好准备工作,要根据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做好人员、材料、设备入场和规范管理工作;要细化方案,确保安全开工,防疫工作不出问题;二是要在开工前对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做好教育培训,防疫工作安全规范、有序;三是要重点做好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范工作,做到消毒、体温检测制度化;四是要加强对项目驻地及施工现场外来运输车辆和人员管理,特别是对疫情比较严重地区(湖北和浙江)方向过来的车辆和人员注意防范;五是要加强机关工作管理和疫情时期防护物资的储备,为项目复工后安全防护工作做好准备;六是要落实疫情防范属地管理要求,在疫情工作方面加强和当地政府防疫部门沟通汇报。

番禺区交通运输局到佛莞城际项目部检查督导防疫及生产工作情况.jpg

疫情爆发以来,佛莞城际项目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防控疫情,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已于2月中下旬开始有序组织人员复工。

在3月全面复工后,佛莞城际项目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体系化协调行动对全体复工人员的来源地,身体状况、密切接触人、行程情况等进行摸底排查建档记录,及时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并投入成本对全部复工人员实行了核酸检测,严格实行充分隔离制度,配备专人负责体温检测、通风消毒、个人防护用品发放、宣传教育等工作。

番禺区交通运输局领导此次的检查督导,为佛莞城际项目部打赢疫情阻击战、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增强了信心和力量。疫情还未结束,佛莞城际将继续保持警惕,打好防控和生产的“组合拳”,继续推进落实各种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战双胜利”。(陈晓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