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不误时 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正式复工

2020-03-07 16:5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冠

为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的号召,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于2月17日开始,利用“点对点、一站式包车”将劳务员工分批接回,返程后管理人员以及劳务人员在宾馆集中隔离,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在保障防疫安全70名人员全部解除隔离的前提下,项目部于3月5日正式复工。

疫情期间,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主动出击,按照当地政府以及青岛地铁公司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防疫责任,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精心编制项目复工专项方案以及疫情应急救援预案,对返岗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并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自我隔离、观察,隔离期满经过复查后,方才上岗。

复工当日,机电三标项目部派专人对现场进行全面消毒;瓦屋庄站、过海段进出口实行人员实名制管理并建立台账,详细记录进出人员体温、是否佩戴口罩等情况;门卫卡口处张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信息,便于及时联系,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现场张贴疫情防控标语,广泛宣传动员,提高全员抗击疫情意识和信心。

同时安质部对台账展开了“自查自纠”梳理相关台帐资料查漏补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切实强化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和关键环节控制,规范质量安全行为,全面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此外,机电三标项目部在防疫物资紧缺、采购困难的前提下,积极与城铁分公司、供货商等取得联系并经多方协调,积极采购储备各类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和项目顺利复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项目部已顺利复工,下一步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同步有序开展复工后各项工作,严防死守,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万无一失。(张文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