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践行雷锋精神 争当战“疫”先锋--安康电务段开展系列“学雷锋”活动

2020-03-06 20:2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右

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进一步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3月5日,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电务段党委组织开展“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向雷锋同志学习”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为爱而行,传递温暖。

该段党委组织18支党员突击队进行义务理发、环境卫生整治、防疫消毒突击奉献等活动。邀请熟悉理发工艺的党员“客串”理发师,到车间、进班组,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干部职工的“头”等大事。同时,组织党员们对各部门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全方位消毒杀菌,打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干部职工自我保护意识,为全面打赢投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1为,党员突击队员齐娜(左)、梁秋娟(右),为该段干部职工理发。

图2为,党员突击队员齐娜,为车载设备车间职工张波理发。

图3为,党员突击队员齐娜,为该段技术科干部张从从理发。

图4为,党员突击队员对卫生间进行消毒灭菌。

图5为,党员突击队员葛伟静、贾兴瑜对停车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图6为,党员突击队员王远红、杨耀鹏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图7为,党员突击队员清理伙食团卫生。

图8为,党员突击队员邱小慧运送垃圾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