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工务段团委积极组织开展“3.5学雷锋”活动

2020-03-06 00:3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国栋

3月份以来,安康工务段团委结合安康市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和全面复工复产情况,积极组织策划,发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3.5学雷锋”活动。

该段团委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合理组织、突出重点,及时做好“学雷锋月”活动策划,重点围绕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青年岗位建功和站区环境美化等环节开展活动。组织“3.5学雷锋”安工青年统一行动日,集中力量开展一次车间、班组卫生大扫除,并对办公室、宿舍、食堂及公共卫生区域进行消杀,助力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段属各团支部在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统一行动日”活动的同时,还结合工作自身实际开展活动。巴山线桥车间团支部在组织团员青年对车间班组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消杀的同时,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巴山站区、黑水河沿岸两侧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维护大巴山的“绿水青山”。安康桥隧、万源线桥车间团支部针对春季烧荒、耕种、闲杂人员入网等路外安全隐患,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铁路沿线村庄、街道发放、张贴铁路事故案例等铁路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向村民宣传如何爱护、保护、维护铁路设施设备的重要性。同时也向他们宣讲了防疫知识,助力路地联防,筑牢安全防线。白河线路、桥隧车间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走进团史教育基地,重温学习前辈们建线的事迹,并对“共青团优质设备一条线”牌匾及照片墙进行了刷新和擦洗。

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三观”和发扬岗位奉献精神,展现了团员青年坚守岗位,昂扬向上,在段疫情防控主战场和安全生产一线展示青春作为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