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陈主任”带领大家来消毒

2020-03-05 18:5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建华

“陈主任,你们每天都要消毒多辛苦?”,他说:“我们认真辛苦一点,让大家有一个放心安全的工作环境,再苦再累也值得了” 。

“陈主任”即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工具室管理员陈建斌。只所以大家都把他称“陈主任”,主要是陈建斌在这次疫情当前干的多,做的好,操心多,这是大家对他的爱称。

自疫情发生以来,陈建斌主动请缨加入党员先锋队,冲在防疫工作最前沿,每天除了卫生防疫消毒工作的同时做好工作统筹安排,把消毒防疫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来抓,在做好综合组、工具室、计量组、化验室、污水处理等地的防疫消毒。每到一处,共产党员陈建斌都是干在最前面,用他手中的抹布一点一点从门把手开始,到桌子的边缘以及整个桌面,在他手上病毒无处藏身。

与此同时“陈主任”身兼数职,你看他,一会出现在工具室,为前来领工具的师傅们发放工具,一会又在给待班楼维修空调,忙的满头大汗。看着满头大汗的“陈主任”,大家劝到“快休息休息,太辛苦了”。

“陈主任”说到:“没啥,这都是我应该干的”,“是我应该干的”这极为普通的话语,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人格魅力,也正是有这样的人格魅力让我们一起在疫情当前,团结一致攻艰克难战胜疫情。为实现战胜疫情而努力奋斗,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 !为武汉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