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千里专车为劳务人员返岗复工“护航”

2020-03-05 10:4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李慧珍

3月3日19时32分,两辆载着43名劳务人员,车头悬挂着“宁波欢迎您!中铁七局来接您!务工人员返岗爱心专车1的大巴安全顺利抵达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的门口,下车后“家人”们纷纷表示:“中铁七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担当,全心全意为我们着想,这种感觉真的太幸福了1

据了解,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特意联系“点对点”包车服务,专门派出两辆大巴车前往河南新乡、商丘,途中历经12小时,行驶近千公里,将43名劳务人员顺利接回“家”中。4日上午,项目对进场劳务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项目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目前,该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进场,劳务人员也陆续进场,返甬人员已达到160余人。为了强化疫情防控效果,减少外来人员输入性风险,项目部主动联系当地疾控中心,协调第三方医疗机构到项目部对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按照“分批进尝有序复工”的原则,精准实施“选人用车”方式,在选人方面,项目部认真排查返甬人员身体状况和近15天迁移史,只允许符合进场要求的人员返岗;在选车方面,项目部鼓励返甬人员采取自驾或包车形式返岗,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当地政府和交通部门办理返甬手续。此外,针对劳务人员较为集中的地区,宁波地区工程项目部实行“点对点”的包车和核酸检测服务,让返甬人员既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存在的安全隐患,又可以缩短隔离时间,为项目快速复工奠定坚实基础!

该项目部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上下同心,共同战“疫”,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宁波地铁建设安全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