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李瑛一行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 慰问并指导工作

2020-03-05 02:0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德丽

(石德丽)3月4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董事长李瑛,副总经济师李瑞杰、工程管理部部长肖先一行到洛阳基地慰问,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李瑛一行在基地大院门卫依次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现场听取了基地主任殷灿骞汇报,给基地送上口罩等防疫物品。李董事长说,此次从青岛出发,沿线看看各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洛阳基地在疫情防控中有担当,尽职尽责,在周边出现多名新冠肺炎患者的情况下,认真尽责,严防死守,人文关怀,全方位地做好了防控工作,为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作出了贡献,树立了榜样。值得全公司学习,特向基地全体职工表示感谢。

李瑛强调,洛阳基地离集团公司、公司较远,很多工作都是靠自身去完成。你们一定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社保、档案管理、铁路专用线管理、承办职工培训、开拓市场等工作,保障后方家园的和谐稳定。并高度赞扬了基地浓厚的家园文化和在人文关怀方面的突出表现。殷灿骞表示,基地将按照公司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公司和领导的厚望。

图片说明:1.现场听取疫情防控情况

2.送上慰问防疫物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