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迅速掀起大干热潮

2020-03-03 18: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汉军

连日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新客专海东西站设备检修工程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1.jpg

项目部利用微信群、标语、班前会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项目部上下形成了浓厚的防控疫情宣传氛围。

同时为确保工程进度及工期,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西站项目部在春节期间精心组织、统筹策划,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资源配备,谋划施工方案,倒排总工期,层层分解目标,落实责任人,确保了施工生产的有序推进。施工现场紧张有序,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项目部全体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连续战斗,浇筑托梁2个、承载板垫层1块,承载板3块,共用混凝土2200方,充分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也为项目部生产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