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二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召开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专题会

2020-03-02 21:0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20年2月29日下午,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组织各分部主要管理人员召开了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专题会。

会议首先由各分部汇报疫情防控、施工准备、施工计划等情况,随后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成员对疫情期间防控工作、质量安全、技术管理、征地拆迁等方面分别提了具体要求。最后指挥长李跃林对2019年施工情况进行了总结,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疫情、质量、安全、环保、工期、信誉等6个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要求确保安全不出事,质量过得硬,疫情不出现,工期不滞后,环保不惹事,信誉不抹黑,特别是要毫不动尧毫不懈怠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战“疫”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决防止疫情的输入、发生、扩散。

目前中铁十二局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现管理人员323人已全部到位,施工作业人员883人,已复工工点21个。项目经理部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对施工现尝办公、生活区等责任到人,分区分类管理,项目经理部与各分部、各分部与各劳务队层层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制作《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1500册,下发到一线作业人员手中,让全体人员学会主动防疫。此外,项目部及各分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测温、防护、消毒工作,为员工及劳务人员配发了优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严格执行人员进场谈话摸底制度、每日疫情上报制度、分开就餐制度,密切与驻地政府、铁办加强联系,路地联防联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