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各工点全面复工

2020-03-02 20:4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亮

2月28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六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安康东站综合信息化及信号大修工程、绥延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渭南站信号联锁设备更新改造工程全面顺利复工。

1.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第一时间制定了返岗复工防疫方案、应急方案。项目部各工点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实行分批制返岗,先行返岗人员积极主动的与项目部驻点所在区域相关政府机构、社区、村委取得联系,做好相应返岗登记并要求进行隔离。自行隔离期间为减少人员外出、避免人员流动,项目部安排专人购买生活必须品、请理发师上门理发等防疫工作,隔离期间每日坚持做到“人人测体温、处处都消毒”。各工点积极部署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海报、签订返岗防疫承诺,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现场员工健康得到保障。

据悉,目前项目部所有人员已安全到岗,并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方案,紧密部署、严格管理,进一步保障安全生产和工期节点。(李国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