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精品、保开通——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召开2020年施工生产动员大会

2020-03-02 20:4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晓雨

为顺利推进2020年施工生产,全力达到业主高质量按期开通、创建银西精品工程要求,2月29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创精品、保开通施工生产动员大会视频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谢宝志,各参建分公司和劳务公司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济师、银西项目经理林安普主持。

图:会议现场.JPG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银西项目经理林安普首先作施工生产部署工作动员。报告针对银西铁路2019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同时对2020年施工任务安排、工期目标要求、项目考核机制作了详细阐述。

会上,各参建分公司、劳务公司主要领导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严格服从项目部统一安排,坚定信心,上足资源,全力确保年度施工生产目标按期兑现。

因现阶段正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军在会上针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方面作了要求,要求各参建队伍务必施工生产和防疫工作两手抓,严格遵守项目部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公司副总经理谢宝志结合项目部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今年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银西铁路开通的重要性,抓住各工期节点不动摇,过程中确保物资设备准备到位;二是要求做好防疫各项措施的情况下保证施工有序推进,项目部和协作队严格执行上级防控方案,并落实当地政府规定;三是按精品工程要求,确保二局和电务公司树誉银西,项目部在过程中对作业队辅以考核,做到有奖有罚;四是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银西铁路作为公司今年重点开通项目,项目部要认真梳理剩余工程量和物资量,坚定信心打赢银西铁路攻坚战。

2020年是确保按期、安全、优质完成银西铁路工程建设任务,实现打造银西铁路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目标的关键之年,银西项目部将紧紧围绕“创精品、保开通”目标不放松,为树誉西北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