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庄煤业铁路运输公司开展线上防疫知识培训 提高职工防控能力

2020-03-01 20:2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立宇

为全面落实平庄煤业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工作要求,积极应对当前紧迫的疫情防控形势,确保“一防三保”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平庄煤业铁路运输公司组织开展全员线上防疫知识培训,提高职工防控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该公司把职工防疫学习与网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煤炭远教网平台的资源和便捷优势,组织全员进行线上和线下同步跟进、同步学习,培训内容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科学防疫》、《抗疫答疑小课堂》、《疫情防控知识》等系列小视频,易看易学易会易用。为保证培训效果,该公司要求各基层单位以车间为单位设立培训管理员,认真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组织、查询、督促,培训完毕,做好学员的学习归档;公司成立联合督导检查组,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保证学员学习扎实深入,防控能力切实得到提高,从而规范有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广大职工及家人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乔立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