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复产两手抓,众志成城启新程

2020-03-01 14: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轩宇

2月28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重庆枢纽东环线战后四电工程正式复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积极与业主、监理、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等单位沟通协调,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部署项目部复工工作。项目部第一时间制定了新冠肺炎应急处置预案和复工复产方案,采取人员分批复工的方式,对返岗员工居住地和近14天活动轨迹进行摸排,每日为返岗人员测量体温,对生活工作区域派专人进行消毒。在项目驻地张贴防疫挂图及宣传标语以提高员工的防疫意识和防疫知识。购置防疫物资红外体温枪9支,消毒液90公斤,口罩4000个。

为进一步确保返岗人员健康,项目部邀请了医学检验所工作人员为返岗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以科学专业的手段为项目复工保驾护航。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坚持防疫复产两手抓,严格执行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二十不准”,有序组织各批次施工队伍进场,严格监测员工健康情况,稳步推进施工进度。(赵轩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