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焦柳项目部统筹谋划有力推进工程复工

2020-02-28 21:3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军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焦柳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部署安排,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在严密安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坚决做好复工生产各项工作。

焦柳项目部疫情防控照片.JPG

一是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春节期间连续4次召开疫情防控暨节后生产组织安排专题视频会议,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完善了15项防控举措,下发了疫情防控文件,组织项目部各业务部门、各工区作业队每天汇报日常防疫工作开展自查情况。

二是加强重点场所和人员管控,疫情发生后,项目部综合调配防疫物资,为各队配发了消毒液、酒精、体温计、口罩等防护用品,并对食堂、卫生间、办公区、宿舍每天各消毒两次,建立返岗人员疫情登记、消杀、检查、隔离点设置、体温监测、防控应急预案、防控施工安全方案等各项台账,全面排查进场作业人员情况。

三是大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为使项目值班人员及时、准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项目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以工区为单位建立专门疫情防控群,每天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公布自身体温和身体状况。同时,项目部制作了防疫宣传预防措施,保证人手一册。

目前,焦柳项目部各项工作、生活秩序正常,复工生产等各项前期工作在稳步推进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