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组织全员学习公司2019年安全质量工作通报及2020年安全质量工作部署

2020-02-28 21:2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财文

受疫情影响,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年初的安全质量会议未能按时举行,公司东乡项目部应公司要求,于2月26日组织项目部全体参建职工在多功能厅学习了公司2019年安全质量工作通报及2020年安全质量工作部署。

为保障参会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项目部安排所有参会的在岗职工单人单桌、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会议前后对所有的桌椅、板凳、话筒等公用物品做全面消毒处理。会议分别学习了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在安全质量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2019年度公司对各项目安全质量问题的通报。由项目部领导分别传达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对安全质量工作做出的重要讲话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对安全质量工作做出的重要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要求各项目在2020年务必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断完善预防预控体系,认真排查、消除安全质量隐患,扎扎实实抓好安全质量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确保公司安全发展、优质发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体责任落实;二是要强化自控能力,筑实安全质量管理基础;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监管水平。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重点强调了疫情期间各个盯岗的员工要尽职尽责,并对当前项目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要求,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自我批评。 (李财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