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向武汉多个社区捐赠生活物资

2020-02-27 23: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腾飞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关键时期,2月26日,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疫情面前尽显大爱,在与中百仓储协调沟通后,出资1.5万元为武汉市武昌区杨园街奥山怡景苑、怡君苑、华润橡树湾三个社区捐赠4千斤新鲜蔬菜、鸡蛋等食品物资。

项目部工会主席郑腾飞介绍,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为解决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户“买菜难”的生活问题,下一步,项目部还将积极采取其他措施为社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服务。

在收到捐赠物质后,怡君苑社区负责人许经理表示:“感谢中铁七局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社区助力,为百姓解忧,你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你们点赞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