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积极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指引及“二十条不准”

2020-02-27 23:5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

中铁七局合肥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自新冠肺炎开始积极响应国家肺炎防控号召,并多次发文关于应对和做好疫情期的防控工作,且成立了项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小组责任和各成员职责,节日期间至目前项目300多名员工(含外协队伍人员)无一人患上新冠肺炎。并按照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武汉公司下发的相关指导文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主动与当地政府联系,准确把握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变化,为项目能在第一时间恢复施工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截止目前,项目正式职工到岗12人,劳务用工到岗18人,已正式复工。项目部在具体防疫工作上做了以下工作:一是节日期间对离岗人员网络核查登记所在地区、个人及家人健康状况、实物储备情况。二是到岗人员均按各地政府要求取得疫情健康证明,在合肥工作属地填报了个人健康信息,项目部对到岗人员进行先量测体温后收集信息完备性,并填写个人承诺书记相关保证方可接收。三是坚持做到实名登记造册、一人一档的原则和源头把关人员流动范围关键,相关活动信息及时跟踪登记记录,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四是设置疫情控制点,分别在驻地、施工现场门岗处设置疫情控制点,并确保各处进出口只保留一处,做到出入人员凭证出入,并测量体温、进场分发口罩、75%医用酒精杀菌及车辆进出消杀工作,场内坚持每天不少于2次的84消杀工作。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驻地、现尝餐厅等各处通过张贴新冠肺炎防控指南、横幅标语和播放防控知识视频。六是在工作和生活保障上实行分时工作、进餐、洗漱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七是防疫物资发放和使用台账健全,环境消杀不留死角,尤其是生活垃圾处理及厕所、洗漱区等公用场所的消杀做到随用随消杀。八是加强岗位重点人员的健康管理,尤其是食堂操作人员,食堂人员做到采购不出门,超市集中配送,每天岗前岗后测量体温,工作中佩戴橡胶手套、口罩,食品储藏加工生熟食分开,并使用一次性卫生餐盒分餐。九是隔离区域和隔离房间设置,现场及驻地均按照要求设置隔离区和房间,为体温超过37.2度的进行有效隔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