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项目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部署会

2020-02-27 13: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被你的遗忘

本报陕西延安2月27日讯(雷婷 贺鑫 )“疫情防控不松懈、工程建设不停步”,2月26日上午11时许,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部署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已到岗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吴小峰简要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项目务必按照已印发的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处置方案抓好落实,按照当地政府、业主及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复工方案的报批和备案工作,做好返岗人员体温监测,落实岗位职责。实行施工区域封闭式管理、个人防护及相关消毒工作,确保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受控。

最后,经理吴小峰在复工复产会议中提出5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影响下担当负责,各司其职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二是把好返岗人员的进场关。要对上场人员健康状况及近期的行踪严格摸底核实,采取乘坐私家车或包专车进场;三是做好进场人员登记报备、留观、隔离、消毒等工作,统一组织在当地医院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等体检项目,确保进场人员健康上岗。四是加大现场环境清理消毒,做好日常测温、消毒、隔离、封闭管理,确保过程管控到位。五是严格报批复工方案,分步骤、有计划、有秩序逐点逐项复工,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可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兼顾,将浪费的时间都给争取回来,力争在复工复产后掀起“施工大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