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项目获得湘潭牵引机动车有限公司爱心援赠防疫口罩20000只

2020-02-27 12:3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潇湘荆楚,同气连枝,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项目,收到由湘潭牵引机动车有限公司爱心援赠的20000只防疫口罩,极大的缓解了项目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疫物资短缺的困境。

新冠病毒来袭,兴泉铁路7标项目在紧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妥善有序地推进节后复工复产各项事宜,这时各类防疫物资的充足储备和应时发放显得尤为关键和重要。在得知项目200多名员工和陆续返岗复工的众多生产队伍人员面临着防疫物资短缺的境况后,湘潭牵引机动车有限公司派送专人携20000只防疫口罩,赴泉紧急援助项目。“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全体员工承担着修路通洞建桥、造福一方百姓的重要职责,在这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我们公司能给项目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援助,助力项目安全高效地推进施工生产,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湘潭牵引机动车有限公司负责此次捐赠的代表人员说。

隔离病毒并不能隔离爱,湘潭牵引机动车有限公司的爱心援赠,是对兴泉铁路7标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最大支持,兴泉铁路7标项目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的发挥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四局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建设兴泉。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