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巩义310项目部竖起一道健康“防护盾”

2020-02-26 21:2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伟丽

2月25日下午,一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车开进了中铁七局G310巩义境改建工程项目回郭镇大桥工区指定隔离点,项目部近期返岗人员全部接受了核酸检测采样。

面对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任务,G310项目部深刻意识到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复工复产是当务之急。对于项目复工复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项目部坚定政治站位。由于返岗人员须隔离14天,项目部特别预约了专业第三方检测公司郑州博睿医学检测中心,到现场为施工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复工人员竖起一道健康“防护盾”。为了提高检测效率,检测实行项目统一申报、统一采样、统一送检,等到检测结果出来,确保无恙,将尽快安排人员返岗施工。

微信图片_2020022610313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