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唐港管委会主任刘军一行到唐港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2-25 21:0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2月23日上午,京唐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军一行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唐港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刘军关切的了解该项目疫情返岗人员到岗情况,隔离状态、查看了疫情防控台账,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前期疫情开展的工作。之后询问了项目在抗击疫情及复工方面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他们解决的问题。

刘军强调唐山地区疫情属于三类地区,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的政治任务。他对疫情和复工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成立疫情防控组织,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制。把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成立以项目班子为核心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出台制度,提高防控执行力,拒疫并保安康。二是强化日常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日至少2次测量体温,分开单独就餐,出门佩戴口罩,做好登记管理制度,建立健康管理台账。三是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按照“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护措施到位、隔离设施到位、安全稳定到位”的原则,尽快组织复工。建议外来劳务人员尽量集体包车返岗,上下班专车接送,回避接触外界人员。

随后,刘军慰问了项目春节留守人员和未被隔离的工作人员,向全体参建人员赠送了1000个医用口罩。

项目经理刘立国代表项目领导班子表态,严格按照当地政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建立了一系列科学防控制度,有序推进复工生产,两手抓两手不误,争取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王向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