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你的爱,迟到了但不会少

2020-02-25 19:3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新冠肺炎疫情与冬日的寒风一起席卷而来,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被一扫而空,它的忽如其来,打乱了人们原本正常的生活节奏。

今年26岁的方凯旋是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八组的一名乘务人员,疫情来临时,他的妻子正值临产。

因为疫情的管控,致使他与即将临盆的妻子无法相见,只能隔着手机屏幕互诉衷肠。他们互相加油打气,共同承担、共同面对。

在“大家”与“小家”中,他毅然选择了舍小家为大家。“关键时刻就要顶上,守好‘大家’才能保桩小家’。

车长肖芳知道方凯旋的情况后,多次与他和他的妻子谈心,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选择了一身路服,重要时刻便意味着肩负使命,坚守岗位。笔挺的制服背后是一个美好的家庭,是一种无言诉说的心酸,也是一份坚守责任的担当。

作为一名铁路工作人员,他明白这份工作的重要性,也知道自己的坚守,是为了换来更多家庭的团聚。

“我是一名共青团员,更要为班组的其他同事做好榜样,坚守岗位,责无旁贷1他的目光坚定无比。

“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异常,但依然有一支支铁军逆风而行,冲向没有硝烟的战场,服务着南来北往的旅客。他们都是平凡人,但是这么多的“平凡”汇聚在一起就有了无坚不摧的力量,他们必将冲破阴霾,迎来春天的芬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