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月二龙抬头” 爱心理发进家门

2020-02-25 01:2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飞

2月24日,也是农历二月初二,俗称龙抬头。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项目部传来一阵声音:“师傅,麻烦您给我剪短点儿,这头发好久没理了,邋里邋遢怪难受的。”项目部员工王亚飞略有不好意思地对面前的理发师说道。疫情期间,由于服务行业大部分不营业,“理发难”成了很多项目员工的一大问题,国道310项目部请来了理发师到项目驻地,为项目员工解决“头等大事”。

两把椅子、四条围裙、几把剪刀,一个简单的理发店就在国道310项目部“开张”了,剪刀在理发师们的手中飞舞,剪去的是疲惫,留下的是精神。经过理发师们的精心修剪,项目员工们不仅精神焕发,心里也暖意洋洋,随即带着崭新的面貌投入到项目复工复产中。

据悉,在“非常时期”的复工复产,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项目部高度重视,成立了项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了领导带班、入场告知、体温监测、人员隔离、按时消毒、分餐就餐等防控措施。下一步,项目部将不断完善生产方案,定期总结“非常时期”的施工经验,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分批推进各工点的复产,确保项目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