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夏州住建局局长周子良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2020-02-25 01:1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张文溪

2月24日,临夏回族自治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周子良一行在临夏市委常委、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作战指挥部副指挥长祁小军陪同下,专程检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部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周子良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viewfile.jpeg

检查期间,周子良一行分别查看了项目部院内摆放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项目部根据全国疫情等级区域制定的复工入场人员登记及疫情防控检查流程图、重点部位消杀台帐记录、职工生活区、办公区及其他公共区域的疫情防控情况,了解项目部职工宿舍和办公室的使用情况和人员到位情况,重点查看了项目部隔离区设置使用情况和餐厅、卫生间等重要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了要加强职工的个人防护意识同时严格关注项目部卫生环境和公共区域的使用和消毒情况。

viewfile-1.jpeg

周子良高度赞扬了项目部疫情防控落实规范,复工措施落实有力,并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建设项目的工作亮点突出,项目部还要进一步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严格贯彻党中央和政府部门工作部署,在坚持科学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的持续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和脱贫攻坚战。

(王婕 张文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