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参建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复工

2020-02-25 01: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悦纯 常楠 杨珂

2月21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参建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复工。按照地方政府以及上级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电务公司第一、三、七、供电一项目部群策群力,快速响应,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科学有序制定复工复产工作计划,多举措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我们共同努力,疫情定可防控”......在施工现场,写有科学防控疫情的横幅和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施工人员正排队登记、测温、消毒,依次进入施工现常

项目安质部按“一人一档”原则建立员工健康卡,实时监测员工身体健康动态,对每名到场工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施工作业区采取区域控制,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定时消毒,清洁,通风,体温测量。项目部充分利用“钉钉”视频会议、QQ工作群、张贴防疫标语横幅等多种方式宣传上级防疫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切实将防疫知识宣传落实到位。截止目前,项目部共45名管理人员,115名职工,203名劳务人员分批次到岗复工。已储备防疫口罩21800个,酒精及消毒液480升,体温枪50支,后续物资已协调到位,让项目部员工能够安心放心的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

据悉,供电项目日前复工的为第二路电源通道土建施工,后续将根据疫情情况,逐步对电力电缆敷设、设备试验及验收进行复工;机电项目培风站、成都西站、黄田坝站3站相继复工;信号项目主要复工进行轨行区设备安装调试、线缆敷设。

愿疫情早日结束,愿摘掉口罩后的你们露出最灿烂的笑容,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魏悦纯 常楠 杨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