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面对疫情 铁路在行动

2020-02-25 01:0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小龙

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进一步方便旅客办理退票,铁路部门决定对使用现金购票或已于1月27日24时前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的旅客,暂时无法到车站办理退票的,做出延长退票时限调整。

为面对此次高感染几率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铁路部门考虑各地学生开学延后、工人开工延后导致行程变化会导致大规模旅客退票造成车站人群密集的原因,推出了退票时限延长的服务。凡是火车票票面发站所在地车站进站通道关闭的,在进站通道恢复之日起30日内均可办理退票。

同时面对旅客出行以及返程采取了相应的措施,考虑到控制距离这点,对于各地返工、返校情况,铁路将密切关注,在及时加开旅客列车的同时,亦会科学安排席位,组织旅客分散就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铁路人无怨无悔、用以坚定的姿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