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严格加强疫情防护

2020-02-25 01:0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近日,2020年春运正式结束,今年春运尤为特殊,少了一份热闹,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随着新冠装病毒肺炎疫情蔓延,车间全体做好了一系列相应的防护措施。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怀化通信车间严格按照“三要、四不准、三红线”规定进行疫情防控。

同时,车间主任结合集团公总公司经理令1号令,在车间微信群强调要求各个工区必须加强劳动纪律、作业纪律、值班纪律、工作作风,工作秩序到位,严守纪律红线。各个工区合理安排上岗人员,每天上下班午都按照要求对工区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对拍摄照片要求有水印,并传给车间群统一负责上交,对值班人员及来访人员进行身份查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即将散开”,特殊时期,铁路作为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的“生命线”,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保障了运输的畅通无阻,而每一位坚守岗位的铁路职工,也都是抗疫的“战士”,我们只有团结一致战胜疫情,春暖花开的日子才会早日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