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13号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全面高速推进

2020-02-25 00:5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锦鹏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13号线随着疫情的变化,湖北省外人员陆续到岗,组织开展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筹备工作,与2月18日、21日分别向成都市建委提出了申请复工并获得批复,项目部在当前这两项重要工作面前,由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带头,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作为,迅速拉开了复工大干帷幕。

项目部为确保复工复产所有职民工的安全,以及施工现场的安全稳定高效图推进,项目部从2月5日开始组织项目班子成员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各班子成员根据任务人工分头行动,采取线下工作线上办公的方式,在2月13日之前实现了所有复工相关资料的准备与汇总工作,并对施工现场劳务人员进行组织进场,并与2月21日实现了成都地铁9号线全面复工,成都地铁13号线人员进场启动土石方作业的工作目标。为全面确保现场工作安全高效推进,项目部对全体进场人员采取如下措施:一是对项目部所有施工相关人员活动区域与社会道路和场所进行隔离,同时对所有场地进行消毒处理;二是严格执行一人一登记的人员进出管理制度,坚持每日对进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向大家发放防护口罩;三是对所有作业区域采取专人盯控,实现所有进场作业人员的动态管理;四是项目利用钉钉软件,采取每日线上碰头的工作方式,全面确保每天工作推进安全、高效。

截止目前,成都地铁9、13号线已到管理人员42人,劳务人员121人。26日之前项目部将新到岗管理人员7人,劳务人员约50人,项目将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