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长沙地铁5号线全面复工生产

2020-02-25 00: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圆

近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施工的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供电项目经批复正式复工。在防疫抗疫“不松劲”的同时,“快马加鞭”促生产赶进度。

为确保疫情防控、复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自1月28日开始,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陆续返岗,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同时,项目党支部成立党员防疫先锋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项目部积极与地方政府、建设单位等部门对接,根据地方管控要求做好进场人员信息备案,采购防疫物资,统一有序分配,实行封闭管理,设置进出专口,严格体温检测,全面清洁,定时消毒,织起防疫抗疫的“天罗地网”。

“大家来测量体温,分批次间隔一米排队等候、咽拭子标本采样......”为科学有序复工和筑牢员工健康“防护盾”,项目部主动联系了长沙当地新型肺炎核酸检测机构,对返岗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目前,项目部69名返岗员工全部通过核酸检测,并积极投入现场施工生产之中,后续施工队伍员工也在分批次跑步进场,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实现长沙地铁5号线既定的开通运营目标。

据悉,长沙地铁5号线是电务公司在湘参建的第三条轨道交通项目,是长沙地铁“米”字型架构、双“十”字拓展网络的南北向骨干线路。2019年12月30日,长沙地铁3、5号线同时试运行,目前正在进行联调联试工作。为配合5号线综合联调、动车调试,项目部春节期间多措并举、认真部署,留守值班员,全力保障联调联试进度。2月14日,项目部全面推进复工生产,负责工程收尾和联调联试供电保障工作,安全生产有条不紊。(曾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