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促生产,全力以赴战疫情

2020-02-24 01: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2月23日,10时许随着调度命令的下达,郑州供电段开封供电车间2020年陇海线集中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此次集中修是陇海线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一次,将持续45天之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造成陇海线铁路的大部分列车停运,给此次集中修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集中施工条件。

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保证参加集中修人员的身体健康,开封供电车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环境消毒、分工收工会人员保证一米以上的距离、全员佩戴口罩等措施,有效确保所有施工作业中均能有效防控疫情。

本次集中修也是开封供电车间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车间计划利用45个天窗完成占杨(不含)~民权(含)279.335条公里的供电设备检修任务,预计投入职工60余人,重点对分相、锚段关节、隔离开关、分段绝缘器等重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力争全面消除管内设备隐患。

另外车间针对本次集中修特点还制定了外地返岗人员动态监控、集中修期间住宿及门禁管理、每日作业前、后体温测量及消毒、分时分段就餐、定时消杀等一系列措施也给本次集中修工作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