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检查指导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2 18:5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小会、蒲映佳

2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副总工程师刘建强带领公司安全质量、工程技术负责人一行对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疫情防控、开复工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对疫情期间项目管理工作包含人员返岗、防疫物资储备、设置隔离间、办公区及生活区日常消毒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对项目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目前疫情期间防疫物资供应和节点工期兑现等问题给出了意见建议。

检查组再次强调项目部复工防疫工作至关重要,要求项目部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劳务人员的管控制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复工人员的防疫和安全培训工作;二是提前筹划,优化施工组织与生产计划管理、细化节点任务,有序推进项目施工生产任务,确保各项工期目标按期兑现。

据悉,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自2月4日起积极响应业主、当地政府相关政策,统筹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复工各项工作。在复工准备过程中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安质部牵头,各部门协调配合,同时利用网络与业主、监理、成投等各方单位进行及时沟通联系,于2月18日一次性通过了复工相关资料的审核,取得了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的《复工通知书》。同日,收到监理单位下达的工程复工令,正式迈出了2020年8号线供电系统施工的“第一步”。(张小会、蒲映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