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疫不耽误生产 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4标项目部正式复工

2020-02-20 22:5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志钰

本报四川成都讯(:贺志钰)2月18日上午,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机电4标顺利通过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复工检查和验收,获得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复工通知书,成为电务公司首个站后复工的项目,也是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第一家取得复工通知书的站后施工单位。

据悉,2月4日,自项目部收到成都市轨道交通工程春节后复工申请办理提交资料指南以来,便积极响应针对指南开展复工申请准备工作,按照业主的时间节点完成了资料的上报审核。

为保障项目复工后安全生产,项目部设立综合指导、生产指挥、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宣传舆情和医疗救治等6个工作组,在驻地出入口设置登记测温口罩更换点,对访问项目驻地和现场人员进行专人测温登记;每日定期对每名职工、工人测量记录体温;项目食堂实行一日三餐分餐制;储备大量口罩、消毒液、酒精、一次性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等措施,保障项目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电务公司承建成都地铁9号线武青车辆段机电安装及部分砌筑工程。目前,成都地铁9号线4标项目部已完成总体施工产值的94.9%,目前项目部动照专业的电线、电缆及配电箱等工程正在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