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头发力,保障农资到达

2020-02-20 22:0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杨淳

2月11日,绵阳车务段货运上量营销服务队来到四川绵竹龙蟒集团有限公司,协调解决春耕农资运输问题,该集团物流公司总经理张世银,这位人高马大的汉子动情地说:“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刻,没想到铁路主动上门排忧解难1

“为了春耕备耕,我们春节假期没停工。疫情发生后,山东、河南、湖北等地的化肥经销渠道受阻。目前,我们库存了16万吨磷氨和有机肥,现在每月7万吨的生产还不能停,农时不等人啊1张世银紧锁眉头说道,“企业当下面临的困难一是销售渠道受阻,二是部分装卸人员受疫情影响未复工。”

以前,龙蟒集团化肥外运是铁路公路各占一半,现在公路走不了,铁路就成了“救命稻草”。即便铁路能运,但工厂装卸人员严重短缺,每天只能在汉旺站发运22车、在绵竹站发运10车化肥。

绵阳车务段掌握到这个情况后,积极与客户协商,帮助企业解决装卸人员不足的问题。该段整合绵竹站、汉旺站和龙蟒集团的装卸力量,组成30人党员突击队,并与黄许镇、罗江等邻站联合行动,为企业开辟化肥进站装车专用通道,提前做好请送车、货车调配、线路和货位安排,做到人员到位、通道打开,力争每天多运化肥500余吨。

铁路的细节化举措,帮助企业解了燃眉之急,使企业感受到了铁路的温情,国铁的力量。春耕备耕,应多头发力,加强农机保障,农资供应。做好防疫不松劲,春耕不耽误。(周杨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