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疫情丨铁院学子在行动

2020-02-19 21:1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范围内肆虐,一场全民防控疫情的战役就此打响。

viewfile.jpeg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

我院机电工程系

城机3191张全毅同学

积极相应号召成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

今天小团就带大家一起

去看看张全毅同学

身为志愿者的日常工作吧!

viewfile-2.jpeg

1

带头防护,引领新风。认真学习岗前培训,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拒野味、不串门、不聚会。

2

积极准备,有序参与。两到三人一岗,岗不离人,人不离岗。逢人必检,逢车必查。

3

秩序维护,助力防控。各家各户,日常消毒。每日跟随医疗车.宣传车,定时定点宣传与消毒。

经过这几天的志愿者工作张全毅同学深刻意识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团结凝聚起来,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

viewfile-7.jpeg

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同舟共济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抵达

viewfile-8.jpeg

等待春暖花开

让我们相约草长莺飞

摘下口罩,真情相拥

(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