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抢卸电煤保企业复工复产需求

2020-02-18 10: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连日来,凯里车务段干部职工开足马力抢卸电煤,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后的运输需求,为疫情防控期间电煤供应提供强大动力支撑。据统计,2019年12月1日至2月18日,该段共卸电煤19398车,卸电煤130万吨。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该段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日夜奋战,认真履职。他们连续多次对段周边福泉电厂、黔东电厂和大龙电厂等大型发电厂实施复工调查摸底,了解企业生产复工时间,掌握企业物资运输需求情况,积极协助企业落实各项工作部署。

与此同时,针对煤炭产量较同期下滑等现实困难,该段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方案,研究制定配套煤炭卸车组织方案,统筹安排,集中人力资源,重点做好这些企业的运输组织工作。通过加强有效组织卸车,做好与企业间的协调沟通,准确掌握接卸能力和仓储能力、卸车机具和劳力、接取送达汽车通行等情况,保证卸车机具和劳力配置充足,最大限度发挥装卸车能力,全力保障关系国计民生的电煤运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